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雏鹰展翅,梦想高飞

大班军训开营仪式

英勇、威武的解放军叔叔是每个孩子心目中最崇拜的对象,为锻炼幼儿的身体素质,培养孩子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品质,萌发热爱祖国、热爱解放军的情感,近日,金桥实验幼儿园“雏鹰展翅,梦想高飞”大班军训活动拉开了帷幕!

活动当天,金桥幼儿园所有的大班幼儿集中在操场上,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和军训开营仪式。首先,金桥实验幼儿园程倩副园长为开营仪式做了重要的讲话,亲切的话语,声声的教导,指引着孩子们去接受挑战。接着,四名大班幼儿代表发言,孩子们表示在这次军训活动中一定会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好好操练。大二班老师代表程元跃老师也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告知大家“少年强则国强”的道理。最后,教官叔叔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军姿展示,朱营长带着在场的200多名幼儿宣誓要做不怕苦、不怕累的好少年。最后,教官们带领各班幼儿分场地进行训练。

此次军训活动正值天气炎热的初夏,这也是对孩子们的一种挑战,相信这次军训活动一定会让我们的大班幼儿有所成长和收获。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