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课堂
您的位置: 首页 > 早教天地 > 早教课堂 > 正文

和爸爸妈妈一起来一场欢乐的亲子运动会啦

五月的风,清爽宜人;五月的雨,浓烈清新。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金桥实验幼儿园宝宝林义涵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了第三届无锡市“零点起步”0-3岁婴幼儿亲子游戏活动展示。

随着活力四射“运动员进行曲”,萌娃们蹦蹦跳跳,迈着有力的步伐,精神饱满地出现在运动场上,创新而精彩的入场式,展示着宝宝们的呆萌与可爱,赢得在场嘉宾的纷纷喝彩。看:宝宝跟在妈妈身后,学小兔跳一跳;爸爸仰身带着宝宝开起小船,努力向前冲;妈妈拼命扭动身后的盒子,和宝宝一起给小动物喂食。听:宝宝银铃般的笑声洒遍整个场地;爸爸坚持不懈的喘息声犹如在耳;妈妈温暖的鼓励给大家勇往直前的信心。

这次亲子运动会,欢声笑语中带给宝宝们还有爸爸妈妈们一次难忘的回忆。通过这些美好的瞬间,加强了父母与宝宝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大家认真地沉浸在亲子游戏中,一起合作闯关的感觉才是最棒的,发自内心的欢乐才是最重要的体验。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