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社会实践】我的披萨我做主

近日,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来到耘林食府餐厅参观并自制披萨,充满挑战的活动赋予了孩子们自由的空间和锻炼的机会。

在这里,可爱的厨师大秀手艺,柔韧的面饼、各色的辅料在大厨的手里变成了图案各异的蔬菜披萨,趣味的图案、精致的搭配赢得了孩子们阵阵掌声。接下来,就是孩子们亲自上阵了,别看“我”小,做起披萨来有模有样。孩子们在面饼上均匀刷上番茄酱,然后撒上一些芝士,再放上切好的火腿、甜椒、苹果等,最后用芝士条均匀覆盖,五颜六色,好看极了!终于可以把披萨放进烤箱烤喽,一分钟,两分钟,……只听“叮!”的一声,披萨烤好了!一盆盆五彩缤纷、金灿灿、香气诱人的披萨呈现在了孩子们面前,大家狼吞虎咽地品尝起来。

    社会实践活动是孩子们开阔视野,深入和了解社会的重要途径,对孩子来说是一笔弥足珍贵的财富。此次“DIY披萨”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经验,更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孩子们真正体会和收获了劳动的快乐。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