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十五载春华秋实 共逐梦再创辉煌

运动会开幕式暨建园15周年庆典活动

绚烂六月,晴空万里。201962日,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在惠山金桥小学操场上隆重举行“童心筑梦 共奔未来”建园15周年庆典,来自园内外的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

上午8点左右,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们陆续前往参加金桥实验幼儿园15周年庆典。校园门口,老师热情相迎。毛伟园长向领导、嘉宾们介绍了金桥实验幼儿园15周年的发展历程以及丰富多彩的课程特色。家长带着孩子们也已经早早来到校园门口等待着入场式的开始,亲子携手、同伴相拥、师幼互动……欢声笑语早已响彻全场。

上午8点整,伴随着豪迈雄壮的进行曲,本次入场仪式正式开始。色彩鲜明、各具特色的22个幼儿方阵一一亮相。这些方阵创意十足,别具一格,各班教师与幼儿用自己与众不同的方式为庆典献上形式多样的园庆贺礼。参加15周年庆典的近千对亲子家庭和嘉宾们都被这些构思新颖的运动会入场式所深深吸引。入场仪式后,各年级纷纷向全场展示了精彩的韵律操节。动感可爱的器械操、激情飞扬的彩圈操、响彻四方的彩棒操把大家带进了小朋友们的童真世界。

上午9点整,运动场上,国旗护卫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雄壮浑厚的国歌响起,此时此刻,全体参会人员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圆满庄严完成。大会由金桥实验幼儿园园长毛伟女士致开幕辞。她首先代表金桥实验幼儿园运动会开幕式暨建园15周年庆典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园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集团幼儿园分管老领导陆荣坤先生致辞,他向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全体师幼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对金桥实验幼儿园在15年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随后,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先生致辞,他深情回顾了金桥实验幼儿园创办的艰辛历程和走过的光辉足迹,对社会各界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诠释了金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并勉励大家不忘教育前辈初心,积极奋进,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

随后的特色韵律操展示更是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新的高潮,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就是家长幸福的源泉,家长与孩子之间浓浓的爱意在整个会场洋溢、升华!亲子韵律操、爸爸棒球操、妈妈啦啦操、教师形体操、动感篮球操及经典武术操都让整个运动场上洋溢出别样的精彩。最后,整个庆典活动在全场齐唱的《生日快乐》歌中结束,动情的歌声里,饱含着所有人对金桥实验幼儿园深深的感恩与祝福。大家放飞手中的气球,共同祝愿金桥幼儿园15周年,生日快乐!

15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金桥实验幼儿园的成长,15年的流金岁月记录了金幼人拼搏进取的足迹。站在新的起点,金桥实验幼儿园将秉承“教育是服务”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本土情怀、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儿童,在传承与创新中,聚力再起航。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