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 新期待

开学日活动

2019年92日,金桥实验幼儿园迎来了开学第一天。早上七点整,礼仪岗的老师们早早地来到幼儿园门口,等待着每一位小朋友和家长们的到来。七点二十分左右,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孩子们陆续入园,毛伟园长站在大门口迎接着每一个孩子。新入园的小班宝贝们有序进班,中大班的孩子们高高兴兴来到幼儿园,与老师开心问好,与同伴热情拥抱。再一次开启的集体生活模式,焕然一新的幼儿园大厅布置,温馨的开学日氛围,都在悄悄告诉孩子们,这里是他们幸福成长的自主舞台。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由大一班高霆骏、佘政庭、芮梓源、周熙童、金清懿、刘妍冰、秦君萱、马渊源6位小朋友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有力的步伐手持国旗向孩子们走来。随后,毛伟园长与周云丽老师先后带来了新学期对孩子们的祝福与期待。每个年龄段都为开学日量身定做了专属有意义的活动,新学期的精彩正在上演……

小班孩子学着如何适应幼儿园的一日生活:七步洗手法、自己放书包、自己认标记、自己吃饭、自己睡觉……他们充满着好奇并且忙着熟悉幼儿园里的一切;中班的孩子在探索和发现幼儿园里的各种变化:班级、功能室里增添了许多新玩具、新工具;主题墙、好书推荐、廊道挂饰……班里来了新朋友、和小伙伴们比身高,这些变化怎么能逃得出孩子们的小眼睛呢?这里是他们生活的地方,又一个家,太熟悉不过了!大班的孩子在忙着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新世界:他们在策划和小班弟妹们的第一次见面——准备小礼物、各种拥抱、表演节目……这些都是帮助小班宝贝们安抚情绪的小妙招;他们还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新学期的愿望与期待:画心愿卡、分享暑假趣闻、区角游戏新玩法……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成长轨迹中快乐成长。

这是新学期的第一天,金桥实验幼儿园里的所有人将在新的起点迎来新的期待与奋进!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