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
您的位置: 首页 > 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 > 正文

家园同心,师幼共行

金桥实验幼儿园2019年新生家长沙龙活动

为了让小班新生家长能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入园前的心理准备和物质准备,帮孩子们顺利渡过入园适应期,2019年91日上午,金桥实验幼儿园召开了苗小班新生家长沙龙活动。

会上,毛伟园长首先向家长简要介绍了园所办园理念和课程特色。随后由幼儿园保健老师和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向家长们介绍孩子在园的餐点以及经验分享。向家长详细的介绍了幼儿入园需做的心理准备、生活准备、语言准备、交往准备和注意事项,家长们仔细倾听,认真记录。

通过召开新生家长沙龙,家长们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了幼儿园,了解孩子们入园后的生活情况,提高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识,有效缓解了家长对新入园宝宝的担心焦虑问题,更好地实现了家园共建,携手共进,为促进幼儿和谐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