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树廉洁新风尚 扬师德正能量

记金桥实验幼儿园教师节系列活动

树廉洁新风尚  扬师德正能量

                    记金桥实验幼儿园教师节系列活动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秋日的阳光将清晨染成一片金黄,在这个特殊又平凡的日子里, 金桥实幼的老师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

     99上午八点三十分,金桥实幼的全体师生聚集在户外操场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当五星红旗在肃穆中徐徐升起后,大二班的胡宸瑜小朋友用稚嫩的嗓音代表全园幼儿进行国旗下讲话,给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心怀感恩,向老师致敬!

      在这光荣神圣的时刻,9位经工会民主评选出来的师德高尚好园丁也走上红地毯接受这一份荣誉,园长妈妈为获得荣誉的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可爱的孩子们也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美丽的鲜花,相信这一定会成为教师节最珍贵的礼物。侯雪和沙宇两位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最后全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演唱优美舒缓的歌曲《老师》,并结束了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倡导廉洁从教的师德师风,弘扬师风,下午,我园全体教师开展廉洁从教的倡议活动和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见证孩子成长的点滴、成为孩子亲密的伙伴、支持孩子创意的行为……都将是教师最大的幸福。在这样的节日里,孩子的一个拥抱、一句祝福,家长的一声问候,一个感谢,都是对老师无限的肯定。全园五十余名教师在幼儿园发放的师德承诺书上郑重签名,这是一份师德承诺,更是一份爱的宣言。

随后,我园还进行了隆重的师徒结对仪式,徒弟们为师傅奉上清茶一杯,亦师亦友,携手共进。师徒结对是我园培养新教师成长的途径之一,通过骨干带新人的方式,不断引领新教师获得更好地发展。    

“你给我一句话,就打开我一扇窗,你给我一个微笑,我就浑身是力量。你给我一个眼神,我就找到了方向,你放开双手,让我遨游知识的海洋。”这就是——老师!我们享受着职业的幸福,享受着这份职业带来的美好,未来,我们继续前行。

                    撰稿:张蔚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