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正文

规范食堂管理,保障师幼健康

为规范食堂管理,预防食堂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食堂饮食安全,2019年9月12日上午,教育局一行对我园的食堂的管理和食品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

任局一行在毛园长的陪同下,一是对食堂卫生情况、三防设施、消毒情况、操作规范等进行了检查。二是对食堂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食堂工作人员严把食品质量关,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就餐用具的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食品贮存、食品留样等食品安全保障制度,并着重检查了食堂台账。食堂分管领导黄主任介绍了幼儿园食堂的后厨管理、饭菜质量、价格和品种等日常工作。任局还详细询问了当日的菜肴烹饪情况和饭菜的供应量。

任局一行对我园食堂相关工作表示认可,要求幼儿园后勤继续加大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力度,为幼儿提供更好的就餐服务,把“食品安全、环境卫生、人员管理、饭菜质量”贯穿食堂服务工作的始终。幼儿园领导高度重视,表示将继续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标准加强对食堂的监管,争取使幼儿园食品卫生监管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