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正文

心灵沟通 共同成长

--苗班第一次家长会

孩子一直是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桥梁。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老师、 家长的密切联系,让家长更深刻了解老师的教育理念,让家长更了解孩子们在园的表现。2019108日下午16:00,我园开展了“心灵沟通,共同成长”的苗班家长会。

各班老师在会前精心地做了准备工作,结合各班孩子的年龄特点,多角度跟家长去交流孩子在园的情况及家长需要配合的工作。在精心制作的PPT中,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班级工作的重点、幼儿发展情况、幼儿一日生活及学习情况等,家长看到了老师们的用心,看到了孩子入园以来的变化,看到了孩子们参加活动时的灿烂笑容。更学习到了正确教育孩子的方法,在家庭中如何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如何与老师一起携手共育,让我们的孩子更加全面,健康的的发展。

通过这次的家长会,老师与家长一起交流、讨论,沟通,双方都对孩子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会后,许多家长都表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重理性和方法,与教师和幼儿园将更注重沟通和配合。我们相信,在家长与老师还有幼儿园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四年,金桥一定会成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乐园。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