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我园开展“定向寻宝”亲子游戏户外实践活动

定向寻宝是定向越野的一种更加有趣形式,定向寻宝比赛不仅是体力的竞争,而且也是智力和技巧的竞争。近日,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组织近300组亲子家庭来到青山绿水的金匮公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定向寻宝大闯关活动。

早晨八点整,各班家长和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准时抵达金匮公园东边大草坪后,便开始以三个家庭为一组单位,拿着任务档案,在指点起点打卡。随后,各个寻宝小分队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十个点打卡的寻宝任务。这是一场体力与智力的双重考验,也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奔跑,更是一场团队协作的完美展现。最终,大七班的一组家庭以33分钟的好成绩勇夺冠军!

此次融运动、趣味、智慧于一体的定向寻宝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运动拓展,辨识地图与沟通能力,在争分夺秒中挑战了他们的智慧与体力,也帮助孩子们提高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让孩子、家长、老师收获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