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正文

【社会实践】探索细菌的秘密

记中四班参观养乐多工厂

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健康已经成为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为了拓宽幼儿的视野,让幼儿了解有关细菌的秘密,近日金桥实验幼儿园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带领中四班幼儿来到“无锡市科普教育基地”——养乐多无锡工厂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想知道养乐多是怎么做成的吗?来和我们一起一探究竟吧!

孩子们观看了益生菌相关的动画片之后,了解了人类肠道的运作,知道益生菌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消灭有害菌,还能维持肠道内菌群生态平衡,影片结束后还和工作人员开始了积极互动。

紧接着孩子们来到了养乐多车间,透过车间窗户,近距离地看到了养乐多的整个生产流程,对菌种培养、发酵过程、充填包装、打包装运等过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小朋友们一个个看得津津有味。

金桥实验幼儿园定期开展社会实践,带领幼儿走进生活,观察生活,发现生活的秘密。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幼儿不但增长了见识,还开阔了眼界,既探索到了有关细菌的小秘密又获得了肠道健康的理念,真是一次有意义的“健康之旅”啊!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