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督学专项指导,引领规范管理

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近日,梁溪区第九片区责任督学周雅静、尤淑艳再次莅临金桥实幼幼儿园。

本次督学,主要围绕园务管理、民主管理和师风师德建设深入检查和指导。两位督学通过详细阅读资料、与园长现场交流以及安排教师访谈,全面、细致地了解幼儿园的管理制度、园务工作实施和落实情况,了解教育部关于师德十条红线在幼儿园的贯彻情况。责任督学充分肯定了我园的工作,他们认为幼儿园园务工作计划目标清晰,具体措施详实,各项工作部署推进有效,教育教学工作常规管理有序;幼儿园重视师德教育,建设师德师风建立长效机制,多途径、多形式开展推进有实效。在检查交流中,两位督学也对进一步推进幼儿园管理提高保教质量提出合理建议。

责任督学的每月督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幼儿园园所管理,有效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我园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园品质,为幼儿的学习与发展提供优质的保教服务。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