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同频共振 让爱做主

记金桥实验幼儿园第36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幸福是花朵,绽放出光明与希望;幸福是果实,回报以芳香与甘甜;幸福是落叶,奉献出余热化香泥... 在这样幸福的日子里,金桥实幼的老师们欢聚在多功能厅共同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庆祝活动在手语表演《有你就幸福》中拉开帷幕,首先有园领导班子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接着教师代表分享了爱生小故事, 这次工会共收到40多篇老师们撰写的爱生小故事,这些充满浓浓爱意的小事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幼儿园老师用爱播撒种子,收获成长的故事。师德高尚好园丁的评选也是我园教师节活动的传统之一,这次工会通过民主选举评选出了十位师德高尚好园丁,她们是教师中的楷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祝福贺卡的抽取活动把教师节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老师们随机抽取一张贺卡,读一读卡片上的文字,都是来自同事之间满满的祝福话语,让每一位老师感受到作为老师的职业幸福感。教师节也是新学期伊始,新的团队新的活力,每个年级组以不同的方式展示了团队的风采,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各个团队一定会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随后,我园还进行了隆重的师徒结对仪式, 亦师亦友,携手共进。师徒结对是我园培养新教师成长的途径之一,通过骨干带新人的方式,不断引领新教师获得更好地发展。 最后,全园五十余名教师集体宣誓,并在师德承诺书上郑重签名,这是一份师德承诺,更是一份爱的宣言。

用平平常常的心态,高高兴兴的心情去做实实在在的事情,就是我们幼儿园老师的写照,而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愿我们每位老师都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