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登惠山览名胜古迹 访古镇寻人文荟萃

金桥实验幼儿园工会登山活动

金秋时节,风轻云淡,为进一步提高我园教工的健康意识,增强全园上下的凝聚力,2020年11月8日,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利用周末时光在锡惠公园开展了以“登惠山览名胜古迹 访古镇寻人文荟萃”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活动当天,教工们聚集在惠山脚下,上午8:45大家沿着山路出发,置身在湖光山色中,漫步在山间小径上,大家有说有笑,拾级而上。山路蜿蜒,老师们结伴而行,时而停下脚步观赏山中美景,时而三三两两合影留念。不知不觉中突然眼前豁然开朗,原来已登上山顶,大家感叹着大自然的美好,也感受着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

返回山下,老师们又相约来到惠山古镇,寻访古镇上人文荟萃,大家走在古镇老街上,仿佛走进了历史:古镇入口的牌坊、沿街一间间富有江南特色屋宇、雕梁画栋的石柱,让老师们惊叹不已,大家纷纷停下脚步仔细观赏。古镇上飘出的阵阵香味,吸引了大家。那是豆腐花、糖炒栗子、糖芋头、惠山油酥等无锡传统美食。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大家忍不住地品尝起来。

通过组织此次登山活动,既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又促进了交流;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金幼老师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和奋发向上的饱满激情,同时更感受到家乡的美好。这是一次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