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代表团一行访问金桥

    11月2日,聊城东方教育集团一行来金桥参观交流。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翀、综合办主任马松杉等领导陪同参观。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一行参观了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城校区。座谈会上,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翀对金桥集团办学20年的发展历程做了简要介绍,金桥双语实验学校自2000年4月创办以来,始终秉持“教育是服务”的办学理念,坚持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致力于精心、精致、精品教育,学校双语教学、棒球、啦啦操、交响乐团以及第二教育等特色项目取得显著成果。


       双方就民办教育的发展困难与前景做了交流,对新政策下的招生形势、教师聘用和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马总经理对访问团提出的诸多集团管理运行方面的疑问也做出了细致的解答。访问团对金桥集团的教育理念、办学成果作出了较高的评价,认为此次访问不虚此行,对其今后办学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并表达了进一步交流合作学习的愿望。


聊城东方教育集团始创于1996年,是以发展基础教育为主,其他产业为辅的综合性集团产业。该集团旗下的聊城东方双语小学拥有本部、贸易、嘉明和海源四大校区,在校学生一万余名。聊城东方双语小学以“让家长放心,让人民满意”为教育目标,以“为学生一生幸福奠基”为宗旨,具备先进的管理理念,近年来获得了几十项荣誉称号,教育教学工作赢得了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重点中学录取人数连续八年保持全市第一。随着20年的坚持和努力,东方教育已逐步向着集团化、多元化发展,逐步形成了从学前教育到小学教育、从全日制教学到素质教育的多层次、全方位教育体系生态链,为聊城市提供了大量的优质教育资源,为聊城市民办教育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