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园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我园教师师德修养,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努力提高我园教师的思想整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20201217日,我园组织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塑师风 修师德学习活动。毛伟园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江苏省师德师风建设视频会议的主要精神,详细解读梁溪区教育局印发的《关于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持续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师针对师德师风突出治理内容,自查自纠,高标准,严要求,杜绝不良行为的出现,并形成自查报告。向全体教师发放《无锡市师德师风建设》指导手册,共同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无锡市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等颁布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做到洁身自好,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努力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怀,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我园拟通过一系列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活动进一步塑师风,修师德。切实提高我园教职工师德素养,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教书育人环境,努力建设一支师德优、业务精,依法执教的幼师队伍,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