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展新姿——金桥实验幼儿园教工大会

金桥实验幼儿园新学期教工大会

凝心聚力展新姿

——记金桥实幼新学期教工大会

近日,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聚集在多功能厅召开以“凝心聚力展新姿”为主题的新学期教工大会,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议在层领导班子的新春祝福中拉开了序幕,接着毛园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新学期的园务工作计划,新学期突出四个方面的工作,以“夯实日常、打造精致、着力创新、优质服务”为总体目标,以提升保教质量为主线,围绕“规范”“精细”“思进”“创新”“传承” “整合”等关键词,努力推进改革创新、内涵建设、优质保教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幼儿园的办园品质。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努力和付出,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各年级组分别用快板、三句半、舞蹈、乐器演奏等方式,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以及新年新目标。相信每一位教职员工一定会以满腔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用激情点燃明天的希望,凝心聚力再展新姿!最后后勤组为大家端来了香香甜甜的元宵,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第四届第九次教工大会顺利闭幕。

(撰稿:张蔚)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