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心有芳菲 乐享生活

迎三八工会社团活动


在初春的乍寒乍暖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在忙碌与辛劳中,又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妇女节。为了让我园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充实、愉悦、有意义的节日,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三八社团体验活动。我园工会设置的特色社团不仅契合了和谐、多元的人文风貌,而且还能满足广大教职工们的兴趣爱好,更能有效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

烘焙屋里香味四溢,浓郁的奶香、甜甜的草莓味,老师们在团长的带领下,忙着洗水果、切水果、串水果、裹糖浆,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糖葫芦就出锅啦!草莓凤梨的香甜、山楂的酸甜,吃在嘴里,甜到心里。正是种植的好时光,花艺组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品种和花盆,并从理论和实践开展种植:从材料的准备,多肉的修剪,位置的调整以及最后的装饰等,一盆盆多肉在大家的巧手装扮下,娇巧可爱,也激发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书画社的晓亿老师给大家带来了油画棒创意绘,软性油画棒和其他画材不一样,它既是画笔,也是颜料,具有非常丰富的色彩,而且质地柔软,画出的肌理犹如奶油般诱人,画面有着油画质感。老师们伴随着优美的钢琴曲,专注的作画,一幅幅鲜花小样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清新雅致。欢快的音乐声中,老师们在团长的带领下,做做热身操、玩玩身体拓展小游戏,舒缓身体的各个部位,通过身体的拉伸,缓解忙碌与疲乏,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以此来调节教师身心,展现教师们的精神面貌。

看到教职员工们兴致盎然、积极投入,相信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得了一份身与心的升华。希望金幼的全体老师在别样的社团活动中绽放自我,心有芳菲,乐享生活!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