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与环保酵素的奇妙之旅

我园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美丽青山,幸福蓝天,环境保护,小萌娃也有大力量。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参加了“给孩子一颗幸福种子”——无锡慈济环保教育基地六周年感恩回望会暨2021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童话环保剧《酵素宝贝我爱你》,以他们自己的方式呼吁人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变废为宝,践行环保。

《酵素宝贝我爱你》这个童话环保剧生动有趣。孩子们在剧中扮演被丢弃的蔬菜皮、水果皮,他们向环保姐姐说出了心中的苦恼,道出了他们想成为人们生活中好朋友的诉求;环保姐姐娓娓道来,现场示范如何将日常生活中被丢弃的水果皮和蔬菜皮制作成酵素,在生活中发挥作用,小小的举动也能让地球变得更美丽!

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能让更多的人关注环境问题,共同行动,保护环境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新鲜垃圾回收再利用,让环保酵素走进居家生活,让我们共创美丽、绿色的地球。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