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三严”实行招生计划,督学引领园所发展

6月9上午,梁溪区教育局责任督学陆敏红、郁群莅临无锡市金桥实验幼儿园,围绕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格控制入园年龄以及严格管控班额三个方面,对幼儿园招生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督查与指导。通过座谈会,金桥实幼毛园长介绍了幼儿园如何三严执行招生计划,公开透明收费管理。就招生工作如何遵守疫情期间的要求,做到现场审核规范有序进行详细的汇报。

金桥实验幼儿园深入贯彻市、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无锡市区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意见》、《关于做好2021年无锡市梁溪区幼儿园招生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充分认识招生工作重要性,疫情期间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组织、强化效能、优化作风、靠前服务,从严把关,全力保障2021年招生工作安全、有序和稳定。两位责任督学对幼儿园严格、规范的招生工作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督学是对幼儿园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仁和幼儿园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招生工作,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为营造快乐、安全的教育环境,助推幼儿园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