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正文

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新冠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疫情防控,重任在肩。为切实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一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演练之前,园长组织召开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会议,根据幼儿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防控工作流程图,对演练流程作详细解读和培训,让全体各岗教师进一步熟练掌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项处理流程,进一步提升教职员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处置能力。

演练预设场景:教室发现幼儿体温异常,疫情防控小组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老师测量体温发现幼儿体温高于37.3℃,立即将幼儿带入临时隔离观察点

保健医生及时询问,进行体温复测,体温仍旧高于37.3,教师及时通知家长并告知情况

教师带其余幼儿离开教室,消杀专员对体温异常幼儿班级进行全面消毒。

询问家长得知,14天内未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家中人员未去过中高风险地区,通知家长带回就医。隔离室内消毒专员进行全面消杀,并做好消杀记录。

   本次演练让广大教职工再次熟知了应急处置流程,进一步明确若告知14天内有接触过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者家中人员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立即联系120转送至指定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留验筛查,并联系所在社区处理并汇报教育主管部门。做到应对突发事件镇定、迅速、避免恐慌。以便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实保护好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为开学的应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