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守正致远,聚力发展|金桥教育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9月9日上午,金桥教育集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集团中层以上干部,各学校、幼儿园正副校长、园长,校长(园长)助理出席会议。

      集团总经理马翀作了题为《现阶段民办教育领导干部应做好的准备》主题报告。

首先,他分析了当前民办教育面临的新形势,要求集团所有管理人员从观念上、行动上适应新形势,守住教育的初心,高质量办好现有学校、幼儿园。同时,抓住机遇,拓展新的办学方式和管理样式,实行多元化办学。校园长要努力将学校、幼儿园建设成学习型、友好型组织,加强教职员工的培训,形成共同的发展愿景。

在内部,加强团结,求同存异,多包容,多商量,调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办学活力;在外部,加强合作,重视与学校、社区、教育管理部门的协调,相互支持,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摒弃保守思维,开放创新,发展学校特色。

随后,马总宣布,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集团出台两大举措:从本学期起,为年满30周岁的中小学教师购买企业年金设立父母生日假,让教师为父母庆生日,尽孝道

最后,董事长马自雄作总结讲话。

他说,民办教育,在中国有着悠久历史。在新时期,金桥的校园长要做一个坚定的办学者,坚守“育人育才,桃李报国”的初心,为广大学生,为锡城的老百姓提供优质教育。要做一个智慧的办学者,顶天立地。顶天,学习好执行好国家的教育政策;立地,研究民办学校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联系金桥实际,寻找发展之道。当前,尤其要加强学校文化建设,“教育是服务”是金桥学校文化的精髓。过去,金桥以高质量的教育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今后,金桥仍旧坚持精心、精致、精品教育,坚持新形势下的高质量,金桥将会发展得更好!



会上,还宣读了部分干部的任命。新任干部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陈东波主持,集团副总经理管燕萍、陈东波对有关工作作了部署。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