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督学助力促提升

2022年9月29日上午,梁溪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吴虹、韦桦莅临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开展幼儿园专项督导工作,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以及“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等方面进行专项督导。

督学组通过查阅江苏省基础教育信息管理系统,了解幼儿园规模、班额等基本情况,对幼儿园及时、准确地将幼儿、教师等基本信息录入系统给予肯定。

随后两位督学查看了幼儿园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后勤保育部黄燕君主任和保健室龚雪芳医生分别介绍了幼儿园安全卫生和防疫工作的经验和亮点。两位督学对我园认真部署、全力做好幼儿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赞扬。同时强调幼儿园要始终提高疫情防控的意识,确保师生的安全健康。

督学组在毛伟园长的陪同下,实地观察了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并深入教学一线,观摩了幼儿户外游戏活动。督学组对我园合理利用户外场地和资源,开展丰富生动的户外自主游戏非常赞赏,并分享了具体有效的经验和做法。

此次督导检查促进了幼儿园工作的开展, 金桥实幼将始终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科学精准、扎实有效地抓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