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平安校园 > 正文

电信网络诈骗宣讲通讯

随着网络的飞速发展,电信诈骗案件频频发生,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令人防不胜防。为了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力度,增强老师的防骗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减少因此带来的经济损失。2022年11月14日下午1点,金桥实验幼儿园特邀请梁溪公安分局惠山派出所刑事所长刘忠秋开展一次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活动。

刘所结合近年来频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以及当前网络诈骗的新形势、新手法,通过对发生在社会面的真实案件“以案释法”的方式讲解了电信刷单诈骗、网络交易诈骗、虚假投资诈骗等常见的诈骗手段,从不同角度全方位的向老师们讲授防骗知识。

通过此次宣讲,老师们充分认识了电信网络诈骗的严重危害,深刻且直观地了解了各类新型电信诈骗的手段,提高了自身防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老师们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视程度,推广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方法,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