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师爱无边”家长工作经验分享

工会师德展播系列活动

近期我园向家长发放了“家长满意度调查问卷”,通过对调查表数据统计,并针对我园在家长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以“师爱无边”为主题的家长工作经验分享活动暨师德展播系列活动。

此次分享会有两位老师参与了经验分享,首先由叮当园的毛晓燕老师分享了“家园共育背景下特殊儿童的家庭教育”,毛老师通过真实生动的案例, 向老师们分享在关爱特殊儿童方面的一些经验和感悟:家是孩子的港湾,学校是孩子成长的摇篮,给特殊儿童多一点关爱,让他们感受到老师同伴是爱他们的。

大四班朱珺老师分享的是在班级管理中如何做好家长工作,朱老师从听需求巧切入、重视第一次家长会、多报喜巧报忧、常换位乐支招不随便承诺、不同的家长针对性沟通以及万能公式六个方面并通过案例向大家分享家长工作的好办法。

相信通过本次师德展播活动,  能更好地提升我园保教质量,提高教职工服务意识。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