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向阳而生,向美而行”

记金桥实幼教师节系列活动

又是一季丹桂飘香,又是一年桃李芬芳。金秋九月,我们迎来的第38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而又平凡的日子里,金桥实幼的全体教师集聚一堂在多功能厅开展以“向阳而生,向美而行”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在行政团队的祝福声中拉开了序幕,领导们将“五个一作为节日礼物送给大家:一个口杯(家长的好口碑)、一块手表(高质量高效的行动力)、一架天平(均衡全面的发展)、一双运动鞋(勇于挑战的精神)以及一面哈哈镜(乐观向上的心态)。

师德高尚好园丁的评选也是我园教师节活动的传统之一,这次工会通过民主选举评选出了8位师德高尚好园丁,她们是教师中的楷模,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王逸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王老师用真实的案例、朴实动情的语言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老师,也让大家感受到作为幼儿园老师肩上所必须担负的责任。

随后隆重的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开始了,本次共有1835周岁以下的青年老师参与了师徒结对活动,现场6位“ 师徒”代表在大家的见证下,现场签订师徒协议,为师傅送上指导聘书 ,并向师傅鞠躬行拜师礼,感谢师恩。师徒结对是我园培养新教师成长的途径之一,通过骨干带新人的方式,不断引领新教师获得更好地发展。

最后圣神而庄严的教师宣誓环节到了,老师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郑重宣誓:我是一名光荣的幼儿教师,我的肩上担负着民族的希望,我的心中装着祖国的未来,我的手中捧着孩子的明天.....

我是幼儿园老师,一名普通的幼儿园老师,每天照顾着孩子,虽然平凡却很快乐.....在温暖的歌曲声中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