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从心向美,悦动人生

“三·八”节工会社团活动

生机盎然的三月,一切美好,都在悄然发生。女神节——最美的节日,让我们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最美的老师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妇女节”。为了让能让我园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充实、愉悦、有意义的节日,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三八社团体验活动。

我园工会设置的特色社团不仅契合了和谐、多元的人文风貌,而且还能满足广大教职工们的兴趣爱好,更能有效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

鲜花美食

这次美食屋老师们奇思妙想,将春日的鲜花粘贴在饺子皮上,再包上馅,一只只漂亮的鲜花水饺就完成了,好看又好吃!不得不感叹老师们的奇思妙想。

快乐瑜伽

在舒缓温柔的音乐声中,老师们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舒缓身体的各个部位,通过身体的拉伸、冥想,缓解忙碌与疲乏,体验瑜伽带来的快乐,以此来放松身心[D1] ,感受生活的美好。

巧手编绳

钟文静老师是我园公认的巧手老师,平时就特别喜欢编绳,这次社团活动充分发挥其特长,特设编绳体验,一开始老师们手忙脚乱不知所措,钟老师就手把手地教授大家编绳的基本步骤,在她的带领下,老师们渐入佳境,,看着老师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就知道大家都编出了自己心仪的手绳。

雅韵书画

花开在春日,暖阳里书画组的老师们在安琪老师的带领下,在透明塑料包上绘制春天的鲜花,她们要把春天留在包包里。书画组的老师们一个个都是绘画高手,没过一会儿一只只色彩斑斓的鲜花包包就展现在大家面前,这些包包是不是和春日的暖阳特别搭呢!最后这些包包被悬挂在了小花园中,成了花园中的一景。

丰富精彩的社团活动,让女教师们感受生活之美、之乐、之趣,也增加了教师之间的凝聚力!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