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正文

【家园共育】牵手同行  习惯护航

——第十九届一次家委会暨膳委会会议

 为了更好地加强家园之间的交流互通,发挥家长们在幼儿园管理中的作用,真正实现家园共育,20221028日,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召开了第十九届一次家委会暨膳委会会议。

会议中,家长学校负责人宣读了本届家委会、伙委会成员名单,毛伟园长,程倩副园长、黄燕君副园长颁发聘书。会议中教科室顾老师从家园共育的主要问题剖析,在一个个具体的案例中提炼幼儿良好习惯养成的对策,分析我园课题实施的理论依据,用理论的高度诠释了幼儿习惯培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中一班邵老师从激发自主整理兴趣、探索自主整理方法、家园共育良好习惯三个方面讲述中班幼儿如何养成整理好习惯。 会后家长们参观园所环境后,家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幼儿园习惯养成教育,家园携手,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同时为了让家长更进一步了解幼儿园伙食,食堂师傅做了孩子们平时吃的食物和特色面点让大家品尝,家长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

        本次家委会、伙委会会议的顺利召开,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推进作用,同时也鼓励家长们积极地参与相关工作,为共同教育好孩子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金桥实验幼儿园会坚持共策共育共享,伴随孩子一路温暖前行。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