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童心敬老,情暖夕阳

——金桥实幼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金秋十月,稻谷飘香。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温馨的“敬老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培养孩子尊老、爱老、敬老的品质,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大七班的孩子们走进金马社区,开展了“童心敬老,情暖夕阳”的慰问活动。
        活动开始,孩子们现场制作了寿桃贺卡赠送给老人们,还将自编自导的才艺节目呈现给老人们。一阵阵掌声,一片片欢声笑语,给老人们送来了无限的快乐和温暖。活动尾声孩子们给老人们递上了香甜美味的重阳糕,以表达他们对老人们的敬意和爱意。活动现场掌声频频,老少同乐笑语连连,短短60分钟,孩子们和老人们提前度过一个愉快又温暖的节日!
     此次活动,孩子们走出校园,感受不同的社会生活,体验到敬老爱老的责任和快乐,学会用自己的行动为老人带来温暖,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能够陪伴孩子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