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课堂
您的位置: 首页 > 早教天地 > 早教课堂 > 正文

早教教研促成长

亲子教育是早期教育中关键且闪亮的一环,为了给0-3岁的幼儿和家庭提供更全面、更科学的早教指导与服务,金桥实验幼儿园在12月7日开展了亲子互动研讨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互动探讨的形式,进一步提升老师们早教专业能力的成长。
        整个活动中,梦梦老师和婷婷老师围绕“小鱼”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亲子互动活动。 首先,通过盲袋摸鱼的游戏,拉进了和宝宝们的距离;接着和宝宝们一起玩了钓小鱼的游戏,锻炼了宝宝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及对颜色的认知能力。两位老师还和宝宝们一起拯救了“小鱼”,帮助小鱼重回“大海”,这个游戏锻炼了宝宝们的爬、跑、跳、钻等综合运动能力。最后通过帮助“小鱼”穿上新衣,来训练宝贝们的手指精细动作。
        整个活动非常流畅,以“互动”为核心,以建立和谐、融洽的亲子情感为目标,使宝宝的语言、情感、认知、运动、交往等全方位的能力得到发展。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