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督学重实效  引领助成长

为了进一步深化幼儿园意识形态建设,提高办学政治站位,加强办学行为规范,切实提高幼儿园办园质量,2022年11月18日上午,梁溪区责任督学韦桦、吴虹莅临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开展幼儿园专项督导工作,对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工作和幼儿园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督导小组首先听取了毛园长对我园省优复审准备情况、党建工作、师德师风、园所管理等方面的汇报,同时查看了幼儿园意识形态工作的台账。

随后督查组召开幼儿园教师及中层领导的座谈会,了解幼儿园在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并听取了教师对幼儿园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幼儿园工会主席代表介绍了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教师代表分享了 “喜迎二十大童心向祖国”系列教育活动的实施, “播种好习惯,收获好未来”的习惯养成教育的成效,以及“牵手同行、习惯护航”家委会开展情况等,督学组表示金桥实幼通过丰富多彩的师幼、家校主题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成效显著。同时督学组建议设立党员示范岗,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

金桥实验幼儿园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持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向纵深发展,引领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