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课程 > 音乐特色 > 正文

完美~~~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第二届幼儿弦乐团首次亮相(开场惊喜连连~~~)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今天,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第二届幼儿弦乐团孩子们的精彩演绎,让在场所有的观众都感叹不已。就让我们邂逅弦乐,仔细聆听来自幼儿弦乐团的完美首演~~~




邂逅弦乐无锡第二届金桥幼儿弦乐团首演 2016.4.24拍摄  2016424日,无锡音乐厅座无虚席,“邂逅弦乐”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弦乐专场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无锡第一支交响乐团,也是全国平均年龄最小的一支满编制的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向社会各界观众举行公开演出。音乐会由钟宏亮指挥,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演奏,无锡金桥幼儿弦乐团出演。


无锡金桥幼儿弦乐团在本次音乐会中登台演出,这是幼儿弦乐团第一次公开亮相。作为无锡首支专业的幼儿弦乐团,无锡金桥幼儿弦乐团团员先要经过严格的考核方可进入乐团。乐团成立以来,受到上海音乐学院专业导师团队的悉心指导,乐团发展出一套以家长互动及小组授课的教育模式,令团员、家长和导师三方面环环紧扣,更是培养了一批具有高素质的幼儿弦乐人才。

金桥幼儿园弦乐团现场演奏了《Little Star》《Ode To Joy》《Can Can》三首曲目,乐团成员自信大方、高水平的演出,充分体现了金桥孩子的艺术素养,曲目结束后,观众掌声雷动,纷纷对这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竖起大拇指。


参加本次演出的这支幼儿弦乐团是成立于2015年底的第二届幼儿弦乐团,由24位团员组成三个声部的一支大编制幼儿弦乐团。短短半年时间,孩子们通过训练不仅成为弦乐团一员,更是提高学习音乐的兴趣、积累乐队合奏经验,培养团队精神,增强舞台的表演能力,在无锡的幼儿教育中成为佼佼者。




台前幕后知多少

到达广电音乐厅后,根据安排,各演出团体轮流上台进行彩排。由于曲目多,留给幼儿弦乐团的演练时间非常紧张。适应场地、队形变化、现场演奏效果均要在短短几分钟内全部准确到位。但我们可爱的“小团员们”、各位助教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们又一次发挥了弦乐团高效、协作的优良传统,高质完成演出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打扮得美美得上台喽!


化个妆,粉嫩粉嫩~~~


后台故事ing



帅到冒泡


Are you ready ? Let's go !

晚餐时间到了,老师们贴心地安排幼儿用餐事宜,我们的乐团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个孩子都是这个家庭的一员,大家手捧餐盒、开心地享用这顿特殊的晚餐,享受着大家庭和睦温馨的气氛带给他们的幸福愉悦。

特别感谢为本场音乐会付出的钟宏亮指挥,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团员们,无锡金桥幼儿弦乐团团员们,上海音乐学院的老师们和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金桥双语实验学校的老师们,家长志愿者们和为本场音乐会付出的工作人员,谢谢大家!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