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荣誉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宝宝荣誉 > 正文

金桥实验幼儿园近期的这12个喜报!你知道吗?

好消息1

在“星星火炬少儿英语风采大赛”中我园幼儿陈威博、吴思岑等5名幼儿顺利通过无锡市的选拔,进入省赛,王艺翰和谢冰恒两位小朋友高分通过省赛取得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好消息2

CCTV希望之星”少儿英语风采大赛中我园幼儿喜获佳绩。周荣俊琦获 “最佳语音奖”,杨涵竣获“一等奖”和“最具勇气奖”,吴宇涵、陆锦妍、陈玉栋、蒋旻珂、陶奕涵等幼儿获无锡市“二等奖”。其中蒋旻珂获江苏省“二等奖”。


艺术熏陶音乐素养好消息3

我园幼儿弦乐团在无锡音乐厅“邂逅弦乐”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弦乐专场音乐会首次亮相,并在现场演奏了《Little Star》《Ode To Joy》《Can Can》三首曲目。



好消息4

我园器乐舞蹈《星星协奏曲》在无锡第十九届迎“六一”幼儿小铃铛文艺节目展演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好消息5

幼儿弦乐团走进无锡电视台娱乐频道“快乐出发”栏目。来自惠山街道的300余名观众观看了此次演出,孩子们现场演奏了《The Melody for Kid's music》、《jingle bells》两首曲目。


美术启蒙好消息6

在2016年度中国美术学院的社会考级中全园共有59名幼儿顺利通过了速写和国画的一、二级考试。


好消息7

我园在“童年童话• 2016第十届上海国际幼儿创意绘画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40名幼儿的作品荣获特金15幅、金奖47幅、银奖69幅。


好消息8

我园在“童年童话• 2016第十届上海国际幼儿创意绘画大赛”中荣获艺术教育成果一等奖。

社会实践好消息9

我园14名幼儿参与了电视台《太阳谷》的节目录制。


好消息10

彩虹城杯无锡市第三届童话之星“亲子故事大赛”中,我园有10组家庭参与、有4组进入了半决赛,1组家庭进入了决赛。我园荣获“最佳组织奖”。


好消息11

我园范逸星小朋友在“彩虹城怀”无锡市第三届“童话之星”亲子故事大赛(幼儿组),荣获“十佳故事大王”称号并摘得“最佳人气奖”的最高单项奖。范逸星家庭所讲演的故事《白雪公主的魔法琴》还将被推荐到中央广播电台《小喇叭》栏目中展播!


思维挑战

好消息12

我园参加逻辑狗思维大挑战,11名幼儿进入无锡赛区决赛。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