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课程 > 美术特色 > 正文

绚烂如向日葵一般

——记金桥实验幼儿园向日葵美术特色课程

向日葵美术特色课程介绍

儿童美术,是一门容心理学、教育学、行为学、艺术学等多方面知识为一体的儿童必修课程,不是简单的兴趣爱好,而是用艺术的魅力培养儿童的个性化思维能力和创造能力。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向日葵美术特色课程就是秉承这一宗旨,让儿童通过美术绘画活动,培养他们的观察、思考、分析、想象、记忆、创造等多种综合能力,从而提高自身的素质,达到素质教育的目的,使我们的孩子成为会“欣赏美、创造美、追求美”的人。

从2014年设立至今,四位在中国美术学院学习进修的专职老师根据不同年龄阶段儿童生理、心理的特点,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素,制定了一套中大班幼儿的完善课程体系。使近300人次的幼儿从中受益:百分之百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等级考试的通过率、“童画之星”“世界华人绘画比赛”等绘画比赛中屡次斩获金、银、铜奖。

“向日葵”代表着阳光、明亮,它绽放的不仅是热情,还有对梦想、对生活的热爱。希望我们每一个向日葵的孩子都能如同向日葵一样健康茁壮成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