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互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印象三国,快乐亲子游

       金秋十月,正是郊游出行的好时机,1025日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组织了大班幼儿“印象三国,快乐亲子游”活动。

       刚走入三国城广场,孩子们就大声叫了起来:“两只老虎”,导游阿姨说:“那是汉代神兽天禄和辟邪”。走过门楼进入三国城景区内,孩子们又大声叫嚷起来“一只大锅”,原来他把那矗立在中心广场的汉鼎当成大锅,在孩子们的眼中真是无奇不有!

       接着孩子们一起乘坐游船游玩了太湖,看了“三英战吕布” 表演。一群训练有素的演员扮演的士兵驾着战马扛着战旗在跑马场内飞,尘土飞扬,扩音喇叭里的马蹄声、嘶吼声、解说声此起彼伏。整个表演场面宏大,惊心动魄,颇有古战场战斗的韵味。接着看桃园三结义,他们懂得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情同手足的情谊。来到水浒城,看铁血丹心,他们领略到了古代英雄侠肝义胆的壮志豪情。   

       下午的个性化课程学习活动也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回味无穷,各班老师将班级的成员分为美食组、人物组、服饰组、兵器组等若干小组在三国和水浒城中进行个别化课程学习活动,孩子们在教师和家长们的引领下,不仅了解了三国历史人物,三国服饰、古代兵器常识等,还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了解了许多历史知识和典故。

        此次亲子秋游活动,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为教师与家长、孩子与家长、家长与家长提供了一个融洽、亲密的交流平台,使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过得更愉快,更充实,更丰富,学到了许多在校园内学不到的知识。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以亲子活动为契机,不仅融洽了家园关系,更使孩子们开拓眼界,增长见识,增进亲情,达到了育人先育心的效果。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