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让每一个孩子在跃动和发现中起步人生

金桥实验幼儿园迎接省优质幼儿园考察评估

       2017年5月24日,江苏省优质幼儿园评估专家组一行对金桥实验幼儿园各条线工作开展了全面细致的省级优质幼儿园复评考察评估。

       评估组通过实地查看幼儿半日活动、勘查幼儿活动场地分布、查阅档案资料、约谈教职员工、访谈家委会成员等,通过问、看、听、查、访的形式,对该园的办园条件、园所文化、园务管理、教育教研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复核检查。经综合评议,验收组对金桥实验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一定的评价,认为金桥实验幼儿园是一所集团化管理下的有品质、有品味、有品牌的名园。该园管理科学规范、精细有序,园所文化富有内涵,各类硬件满足办园需求,卫生保健工作细致入微。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创办与发展,离不开金桥教育集团领导的关爱和支持,离不开区教育局的关心和指导,离不开广大的群众信赖和帮助,更离不开金桥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金桥实验幼儿园将以这次复评活动为新起点,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问题和不足,坚持以“让每个孩子在跃动和发现中起步人生”为宗旨,以“教育是服务”为办园理念;以“健康、自信、智慧、乐群”为育人目标,紧紧围绕“尚德爱幼,和谐发展”的园训,博采众长,精益求精,朝着更优质化的道路不断前行,充分发挥省优质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办孩子喜欢,家长认可,社会满意的幼儿园。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