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世界环境日,我们在行动

       2017年6月5日是我国第三个环境日,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环保意识,珍爱地球,倡导低碳生活,拥有一个绿色家园,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金桥实验幼儿园根据幼儿年龄特点组织了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

       小班的孩子们进入种植园、饲养角浇花护草,喂养动物,体验关爱生命,感受绿色生活;中班的小朋友们将家中的硬板纸、手提袋、废旧纸盒、塑料瓶等物品,制作出一件件新颖别致的绿色环保作品,展示了他们力所能及的“变废为宝”;大班的宝贝们则用自己稚嫩并充满力量的小手呵护园内的每一棵绿树,为小树挂牌,制作爱心环保标识等。孩子们还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制了一幅幅环保宣传画,生动、鲜活的画面充分体现了他们向往优美生态环境、追求健康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望。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环保活动,孩子们的心中播种下了一颗爱护环境的种子,体验到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养成良好习惯,从点滴做起,从小关注自己身边的环境问题,为保护环境、保护地球而共同努力。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