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本教研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园本教研 > 正文

艺术大师来了,跟着“澳洲美术”玩转创意!!

Tuesday
       11月28日,无锡市金桥外国语培训学校组织金桥教育集团旗下三所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了“澳洲创意美术——艺术大师培训” 无锡师训会。   

Hamish Betts

(主讲艺术家:Hamish Betts   汉密斯 贝茨)

Hamish Betts 汉密斯 贝茨  1975年出生于新西兰,长期任职于澳大利亚ZART艺术集团,高级美术顾问。在儿童美术创意领域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


现场互动

现场创意作品

     主要以儿童的年龄特点和生活教学经验为基础,选材内容丰富多样。主要结合线描画、蜡笔画、扇面画、国画等多种艺术元素,并融合绘画教学实践中的做玩体验,让孩子感受不同形式的艺术表现方法,唤起儿童内在的审美情感,培养其艺术欣赏能力,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

      无锡市金桥外国语培训学校已开设“创意美术”课程。丰富的课程材料和有趣的创作体验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欢迎。

小学员作品

咨询电话:82766275

love


请留下你指尖的温度

让每一个孩子在跃动

和发现中起步人生

我们一直在努力前行的路上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