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喜讯:我园顺利通过省优质幼儿园复审评估

       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自2007年顺利地通过了省优质园的评估后,严格按照省优质园的办园标准,对照省评估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全面的整改和创新,并于2012年再次通过了省优质园的复评。

       随着省教育评估院每五年一次复评工作的实施开展,2017年5月24日我园又一次迎来了省优质园的现场复评验收。复评当天,省评估组通过实地查看幼儿半日活动、勘查幼儿活动场地分布、查阅档案资料、约谈教职员工、访谈家委会成员等,通过问、看、听、查、访的形式,对该园的办园条件、园所文化、园务管理、教育教研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复核检查。

       在复评总结报告会上,省评估组专家对一天的实地考察评估工作做出了客观、真实的综合反馈,指出金桥实验幼儿园是一所集团化管理下的有品质、有品味、有品牌的家长满意、孩子喜欢的幼儿园。该园管理科学规范、精细有序,园所文化富有内涵,各类硬件满足办园需求,卫生保健工作细致入微。在近年来先后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完善办园条件、优化育人环境,积极探索办园特色。同时,省评估组的专家们也给幼儿园后续更优质发展提出了建议。我们会根据省评估组给出的意见,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办学质量,给孩子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生活、游戏空间;给老师创造更加宽松、舒适的工作环境;给家长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品质;提高办园水平,凸显办园特色,充分发挥省优质园的示范、引领作用,朝着更优质化的道路不断前行。我们相信,有各级领导的关心、各位专家的指导、社会各界的支持,全体教职工不懈的努力,金桥实验幼儿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