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育良好形象

关于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的专项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贯彻落实专项督查》,2018年5月25日,全体教师在多功能厅集中召开了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育良好形象”的专题会议。

       会上,毛园长就此次专项督查做出重要讲话,希望全园各部门、各位教职员工能引起高度重视,并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中小学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关于健全治理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等方面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全体教师还签订《中小学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并向社会公开承诺。

       金桥实验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借助“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着力发现一批在师德方面,特别是关爱幼儿有杰出表现的身边典型,在幼儿园和社会进行广泛宣传,亮出师德建设好声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