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开学第一天,美好新生活

       新学期,如约而至。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迈着欢快的步子走进幼儿园,开始新学期的生活。园长妈妈和礼仪岗的老师们在校门口微笑迎接每一位孩子,老师、家长、孩子互相鞠躬,互道一声“早上好”。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在欢快的户外运动音乐声中,孩子们集中到操场,毛伟园长也为全园小朋友送出了新学期的祝福与期望并进行了我园“好习惯小明星” 颁奖礼。

 

       第一天刚来幼儿园的小班孩子们都充满着好奇,他们忙着熟悉幼儿园里的一切。中班孩子去发现幼儿园又有哪些新变化。大班的孩子到处探索幼儿园的秘密,他们三五成群地自愿组成小分队进行“新学期新发现”小调查。采摘、品尝石榴,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还帮助老师安抚新来的弟弟妹妹,俨然像一个小大人。

 

       新学期,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将以“夯实日常、打造精致、着力创新”为工作目标,携手并进,让孩子们在幼儿园快乐健康地成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