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修师德 牢记使命塑师风

——金桥实验幼儿园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积极推进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弘扬高尚师德,引导广大教师践行师德规范,依法从教,树立人民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2018年11月30日,金桥实验幼儿园工会联合园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师德展播是金桥幼儿园师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展播老师潜心育人、敬业奉献、睿智创新等优秀事例。本次师德展播以亮点工作分享展播教师睿智的班级管理经验和创新的工作思路。

尹会娟老师介绍多元材料在美术活动中的应用,给老师们带来了美术创意的灵感。 


沙宇老师从餐后有序收归碗筷的管理方法中,梳理幼儿习惯养成的有效策略。

 


        

           季冬妮老师就班级餐后游戏活动的组织,分享一日生活中各个环节中隐含的教育契机。

 

        师德展播中三位老师的分享,让我们感受到了金桥幼儿园老师用心关注孩子,用爱陪伴孩子,用智慧支持孩子的教育情怀和爱生精神,师德展播活动启迪了教师的灵感,引发了教师思考,给予了正能量示范和启发。

此次师德主题教育活动,金桥实幼的全体教师举行了《修师德 塑师风》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签名仪式。

毛园长带领教师分别学习和解读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三份重要文件,要求全体教师在工作中做到洁身自好,自觉抵制有偿补课行为,公平公正对待每一位幼儿,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怀,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全体教师在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庄严宣读,并现场签署了《江苏省中小学教师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通过本次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师们在师德建设中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而且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幼儿园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奠定了基础。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