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互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消防宣传进园所,家园共筑防火墙

金桥实验幼儿园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校园和班级的消防安全管理,全力为幼儿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1936下午,我园为幼儿园中班家长安排了一场生动的消防知识培训讲座。

讲座中介绍了我国典型的火灾案例;讲解了初期火灾的扑救和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并就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教学,同时强调了用火、用电安全,强调火灾三分钟自救。针对家庭防火器材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

通过讲座,家长们学到了有用的基础防火知识,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保障幼儿园消防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真正把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