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互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呵护幼儿心理健康 家园共育幸福儿童

关注幼儿心理健康讲座

为了做好家园共育,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也为了增进每位家长对幼儿的了解,密切幼儿园与家庭、教师和家长之间的联系,201937日下午,金桥实验幼儿园邀请到无锡市中医院王新蓉主任为小班年级的幼儿家长进行《幼儿心理健康讲座》。

现场座无虚席,家长反响热烈。王主任利用生动的案例进行解说,引导家长关注幼儿心理健康,了解幼儿在发育过程中会遇到有哪些较为常见的儿童行为问题,让家长懂得幼儿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明白良好的亲子关系是家庭教育的基础,家庭与幼儿园进行有效的沟通交流以及合作,加强幼儿心理健康教育。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正如王主任所说:“幼儿心理健康是一个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幼儿心理健康教育任重道远,需要家庭、幼儿园,社会都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我们尊重孩子的个性,共同努力,培养豁达、自信、朝气蓬勃、积极健康向上的孩子。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