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绿意浓浓

金桥实幼开展植树节活动

草长莺飞,春回大地。312日是我国第41个植树节。为了让孩子们树立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良好习惯,金桥实验幼儿园适时开展了植树节护绿活动。来自大三班李羿锦小朋友的妈妈来园开展了“绿色环保,从我做起”活动。

活动中,李羿锦妈妈从植树节的由来、植物的光合作用、植树的好处等多方面,向孩子进行了科普宣传。随后,她带领大班的孩子们,在自然角亲手种下了七棵小树苗,希望在提高孩子们环保意识的同时,也能通过亲身体验,激发孩子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对种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逐渐成为爱护花草树木的小公民。爱护大自然从爱护幼儿园的环境开始,爱护幼儿园的环境又从爱护幼儿园的一草一木开始。相信那一棵棵小树苗将成为春晓的一抹抹绿,在阳光下幸福地生长;幼儿园里的孩子们也一定能成为社会的环保卫士,让地球充满生机。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