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走进影院,快乐观影

大四班社会实践活动

电影——将平时生活中看不到的风景和事物,一点一滴地进行记录。让我们从中了解到这个世界不一样的美,发现世界更多的不一样。近日,金桥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社会实践活动——走进影院,快乐观影。

本次观影活动,从幼儿走进电影院的那一刻起,所有的活动都是独立完成的:购票口在哪里?如何购买电影票?检索电影票的信息,找到检票口,向工作人员出示自己的电影票,寻找座位,认真耐心的观影……

观影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孩子们知道了电影院是一个观看逼真影像、震撼音响效果的场所,感受了在电影院里人们安静看电影气氛,能大胆地与人交往,提高了幼儿的社会实践能力。这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幼儿的社会经验,开拓了幼儿的视野,激发了幼儿对未来生活的学习与向往。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