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春天,让我们与阅读同行

莎士比亚说过: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书籍是无声的老师,对幼儿的成长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近日,金桥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亲子阅读,温暖童心”阅读节系列体验活动。

在幼儿园,老师们利用餐前、睡前带孩子诵读经典儿歌,讲述传统民俗故事。幼儿园还倡导家长在家和孩子一起阅读、看暖心绘本,体验亲子阅读的快乐。幼儿园还举办了亲子自制绘本展,为亲子家庭提供展示创意设计的舞台。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创作,选择的材料丰富多样,制作的形式别具一格。同时,幼儿园还将孩子们自己制作的图书及阅读过的书籍,像漂流瓶一样传给下一位阅读者,让知识与美好的记忆跟随着书籍不断漂流,孩子们积极参加班级图书漂流活动,在与同伴的分享阅读中不断提升阅读能力。

此次阅读节活动的开展,有效地促进了孩子们阅读习惯的养成,营造了良好的阅读氛围,幼儿园倡导“亲子牵手、师幼牵手、同伴牵手”,让孩子们在陪伴中领略阅读的魅力。“润物细无声,书香伴我成长”,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成为陪伴孩子最好的方式,让阅读伴随孩子快乐成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