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亲子共绘 绘出精彩

亲子自制绘本活动

为了营造浓厚的家庭阅读氛围,让更多的家庭参与和重视亲子阅读,使孩子从小受到良好的书香浸润,金桥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亲子绘本共制作,沐浴书香同成长”的自制绘本图书活动。

此次亲子绘本作品形式多样,有手绘、剪贴、布艺等。绘本故事由孩子和家长共同创编和记录,图文并茂,情节完整,想象力丰富。因为有了孩子的参与,制作的绘本内容更贴近幼儿的现实生活经验,引起他们的情感共鸣。亲子绘本制作,为家庭营造了更好的读书氛围,从“做一本书”开始而去爱上更多的书,爱上阅读,进而培养了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更让孩子们爱上绘本,珍惜绘本,同时还培养了幼儿欣赏美、表现美的素养。金桥实验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创造温馨适宜的阅读环境,鼓励更多的家庭重视和加入亲子阅读活动中来。

相信,无论时光过去多久,当孩子翻开这本珍贵绘本的时候,就会想起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的愉快的亲子阅读时光。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