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参观消防大队,致敬消防“超人”叔叔

为了拓展孩子们的生活知识,促进家园共育,近日,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和家长亲友团一起参观了无锡市滨湖区消防大队。孩子们零距离接触了守护我们生活家园的消防“超人”叔叔们!

小朋友在消防员叔叔的讲解下,参观了消防车和各种消防器械,了解了消防器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热情的消防叔叔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消防员的寝室,表演了爬杆的“绝技”。孩子们一个个疑惑慢慢被破解,一双双眼睛都写满对消防员叔叔的赞美与钦佩。各种体验活动更加让孩子们劲头十足,坐消防车,坐云梯,带军帽,俨然成了消防战士!

此次参观消防大队活动,不仅开拓了孩子视野,还增强了孩子们的防火意识,同时,消防队员向孩子的传递了精神,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做人民生命的保护神!孩子们体会到了消防“超人”叔叔们的认真、细致、辛苦和伟大,这种精神力量也定会影响孩子们更加勇敢地成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