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运动小达人,健康大挑战

金桥实幼开展大班运动会

近日,金桥实验幼儿园大班运动会在幼儿园的阳光操场上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此次运动会比赛分为两个项目:个人跳绳和集体拔河。首先开展的是个人跳绳赛,每班选出5名选手,10人一组,时间为一分钟,在主持人程元跃老师的一声令下,小选手们兴奋地跳跃起来,场下立刻传来阵阵“加油”声,半分钟很快过去了,眼看一些小选手有些体力不支,但他们还是咬紧牙关,坚持到最后,最终获取了喜人的成绩。第二轮拔河比赛,六个班级分成三组,两两对决,三轮选出三个获胜班,再进行两轮决赛,比赛中小选手们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即使汗流满面,也不松手。最后大六班连胜三局,获取了年级冠军。比赛结束,主持人夏慧伊老师宣布成绩和名次,小选手们从程倩副园长手中接过奖状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喜悦。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体验了运动的快乐,也从中感知到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